【旅遊推廣】網絡大熱《Follow Me To》 11月為港宣傳
【旅遊推廣】網絡大熱《Follow Me To》 11月為港宣傳

要數近期最紅的旅遊攝影集,相信非《Follow Me To》系列莫屬。這一輯以捕捉女朋友背影的旅遊攝影集,出自俄羅斯情侶Murad Osmann和Nataly Zakharova之手。近日他們就應香港旅遊發展局的邀請來港拍攝一輯《Follow Me To》香港篇,並將在今年尾在俄羅斯為港作旅遊宣傳。

《Follow Me To》相集以女友Nataly Zakharova的背影作畫面貫穿,攝影師Murad Osmann說2011年與Nataly遊巴塞隆拿時想幫她拍照,Nataly卻叫他不要再拍,拉住他的手要繼續走,Murad卻誤打誤撞拍下第一張「Follow Me」相片。

Murad之後開始用這個構圖拍攝世界各地景色,並在社交網站Instagram大受歡迎。兩人今次應旅發局的邀請到訪香港各著景點拍攝《Follow Me To》香港篇,除了會到旅發局安排的西貢地質公園、赤柱、大嶼山大佛和沙田萬佛寺等景點外,Murad亦表示會去朋友介紹的地方取景。為了今次香港篇,Nataly準備了超過十套服裝替換。

旅發局指,近年訪港的俄羅斯旅客數字連年上升,去年就有超過22萬人次訪港,按年上升22%。數字顯示,在港過夜的俄羅斯旅客屬高消費群,在港人均消費平均9 258元。《Follow Me To》香港篇將會在11月俄羅斯旅遊旺季期間推出,期望能吸引更多俄羅斯遊客訪港。

資料來源:綜合網絡

原圖:網絡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