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高鐵】戴耀廷學人講法治:「一地兩檢」方案可說是把香港法治買起了
【抹黑高鐵】戴耀廷學人講法治:「一地兩檢」方案可說是把香港法治買起了

身為法律系副教授的戴耀廷一向視法治如無物,早將一切法律原則拋諸腦後,他的一舉一都在違反法治,不過,他仍然死不悔改,繼續散播歪理。

戴耀廷今日又在facebook貼文,就「一地兩檢」方案發表謬論,他表示,「我多年來研究法治,希望能為法治評定價值,但一直也找不到客觀的方法,故以為法治是無價的。最近因特區政府提出的「一地兩檢」方案,終取得突破,發現香港法治原來值844億港元,就是興建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費用」,他更指「一地兩檢」方案可說是把香港法治買起了。

戴耀廷還說,「或許法治還是無價的,因香港一直賴以成功的就是法治,「一地兩檢」方案若是通過了,香港的法治就會倒退為依法管治。沒有了法治,香港一切我們引以為傲的成就,可能一下子崩潰掉,也可能慢慢被蠶蝕掉。這些都是無價的。」此話出自戴耀廷口中,簡直令人咋舌。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