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定違紀】曾健超被社工局裁定違反專業操守 「釘牌」與否八月商討
【裁定違紀】曾健超被社工局裁定違反專業操守 「釘牌」與否八月商討

「佔中」期間向警方潑有味液體及拘捕被法庭裁定襲警及拘捕罪成的社工曾健超,社工註冊轄下的紀律聆訊委員會對其涉嫌違反專業操守行為昨日進行聆訊。據悉,社工註冊局昨天大比數通過曾健超違紀專業操守;至於如何懲處、特別是是否需「釘牌」半年,則未有決定,要留待下㳄開會八月時再商討。

社工註冊局早前接到投訴,指曾健超違反專業操守。紀律聆訊委員會展開聆訊,建議罰曾健超「釘牌」半年作為懲處。社工註冊局昨晚舉行大會,表決是否接納曾健超「釘牌」半年的建議。一旦通過,曾健超即失去註冊社工資格半年,不可從事與社工工作相關事宜。

據悉,在昨晚舉行的大會上,共有14名委員投票,經過3小時討論,最後以大比數通過曾健超違紀,違反專業操守。至於停牌半年懲處,14名委員再投票時,結果為7比7,之後主席投票反對紀委建議,變成懸而未決,要留待下㳄開會決定。

曾健超沒有回應是否已被「釘牌」,不過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質疑有人洩密,違反註冊局內保密原則,要求註冊局就此作出調查。

原圖:大公報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