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視聽】梁美芬:「網民」致函大律師公會企圖干預抹黑 是剝奪其表達及言論自由
【混淆視聽】梁美芬:「網民」致函大律師公會企圖干預抹黑 是剝奪其表達及言論自由

多位立法會議員日前現身警察隊員佐級特別大會,為警察打氣,部分人更透過社交網站介紹現場狀況。其中本身為大律師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當晚亦有到現場支持警隊,她其後在facebook形容,萬人集會撐警場面「感動」,重申會爭取制訂反辱警法,為香港警隊爭回一個受尊重,有尊嚴的執法環境。

然而,梁美芬現身撐警卻惹來非議,她今天在facebook發表聲明指:「本人注意到昨日(2017年2月23日)有人以「網民」之名致函大律師公會林定國主席,該函企圖干預和抹黑本人作為立法會議員以觀察員身份出席2017年2月22日晚警務人員協會聯合舉辦的活動。本人作為立法會議員,對市民關心的不同社會議題進行瞭解、跟進和提出意見,此乃立法會議員的職責和權利。該信函扭曲事實,混淆視聽;無理的指控實是浪費時間,剝奪本人作為立法會議員的表達及言論自由。本人對有關投訴的內容保留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原圖:梁美芬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