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名】癡肥寡婦為亡夫狂減180磅 活出更好的自己
【以愛之名】癡肥寡婦為亡夫狂減180磅 活出更好的自己

2年前,體重超過340磅的美國女護士Jessica Ashworth進入手術室進行縮胃手術。她一心想著手術後便可以展開健康新生,和丈夫會有小孩子、二人會有快樂人生,但萬萬沒想到,在完成手術的同一天卻接到丈夫猝死的消息。


Jessica和丈夫Paul婚後一直甜蜜恩愛,兩人計劃婚後先過二人世界,到處旅遊,去跳傘、玩過山車、到白宮參觀、去歐洲等,然後再生小朋友。可惜礙於Jessica的身體狀況,很多活動都不適合進行。為免要佔多個位又要用加長安全帶,Jessica就連搭飛機也不願意,二人的大計也只好一直推延。為了自己的健康二人美好將來, Jessica決定進行縮胃手術。


Jessica的手術十分成功,雀躍的她從手術室出一直等待著Paul的電話,然而卻音訊全無。Jessica著朋友到家中查看,迎接的卻是丈夫的死訊。Paul在她進行手術的同一天,因突發性心臟病倒卧在家,返魂乏術。


這個突如奇來的消息本來足以打擊Jessica,但她想「不能讓丈夫就這麼離開」,為了Paul,她決定不單止要令自己變得健康,還要一直健康下去。她積極地控制食量、做運動,她和Paul的大計,她一個人一一實現。每到一處,她都會帶著Paul的骨灰,就像Paul仍與她同行一樣。


現在的Jessica已減去了180磅,亦快樂地活出另一個自己,因為她知道這是逝世的丈夫的心願,同時亦證明了快樂生活其實是一個選擇。


資料來源:Daily Mail、littlethings.com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