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馬紹祥呼籲議員:拜年期間不忘「高抬貴手」,加快審議工程項目撥款申請
【新年願望】馬紹祥呼籲議員:拜年期間不忘「高抬貴手」,加快審議工程項目撥款申請

署理發展局局長馬紹祥今日以《新年願望 -「工」為民開 造福社會》為題發表網誌,馬紹祥表示今年有「特別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各項工務工程的展開能夠『一帆風順』,加快建屋進度,及讓公共設施盡快供市民享用,並期望控制工程成本的工作『年年有餘』,使社會資源得到更有效運用。」

馬紹祥還在網誌中寫道,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審議項目進度「極度緩慢」。超過40個工務工程項目,涉及約1,000億元的撥款申請等待批出。馬紹祥呼籲議員「在拜年期間,不忘『高抬貴手』、『迎春接福』,加快審議工程項目撥款申請,就是送給市民最好的新年禮物。」

馬紹祥表示更令他著急的是「2017-18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整體撥款」的申請,因其涉及渠務、水務及公路維修,有關大學院舍、其他學校,以及福利設施等小型工程,撥款延誤的後果會為市民帶來極大的不便,甚至危及安全。懇請議員以大局為重,盡快完成審議。

原圖:takungpao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