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睇真啲】 真正粗暴嘅係邊個?請各位市民睇清楚!
【今日睇真啲】 真正粗暴嘅係邊個?請各位市民睇清楚!

立法會大會今早舉行會議安排上星期未完成宣誓的議員再次宣誓,建制派其後為正道發動集體離場觸發流會,惹來過往經常導致流會的非 建制派發爛渣,又聲言建制派非常粗暴云云。不過,真粗暴的卻反而是非建制派,例如為人師表的熱血公民鄭松泰就趁立法會點人數期間,反轉建制派議員枱上的國旗和區旗。其行為簡直有辱斯文,教壞學生!這時,蔣麗芸議員出手斥責。可惜鄭松泰無任何悔意,在蔣麗芸離開後又再掉轉國旗區旗,主席梁君彥於是以鄭松泰擅離座位搗亂其他議員座位,裁定他行為不檢,要求他離開會議廳。

另一邊廂,一眾建制派議員在會議廳門外見記者時,表情惡形惡相的朱凱廸不停指罵,猶如「黑社會」,導致場面混亂。至於社民連議員梁國雄(長毛)則站在建制派和傳媒中間,還高舉一袋午餐肉打斷建制派議員發言,其後更將午餐肆意拋擲,結果擲中了馬逢國的前額。之後長毛更惡人先告狀,說是被人用午餐肉擲中才用午餐肉還比對方,又強調自己因為建制派議員的行動感到憤怒,所以才上前與他們對質。長毛的行為認真離譜!

原圖:新聞直播截圖

全文連結:

#鄭松泰 #朱凱廸 #梁國雄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