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勁揪!】女子重劍團體賽勇奪銀牌 特首祝賀:全港市民引以為傲
【香港勁揪!】女子重劍團體賽勇奪銀牌  特首祝賀:全港市民引以為傲

恭喜!恭喜!港隊輪椅劍擊隊在里約殘奧再下一城!吳舒婷、余翠怡和陳蕊莊,在女子重劍團體賽中迎戰中國隊。雙方爭持激烈,其後中國隊一度拉開比數,但香港隊奮力搶攻試圖挽回劣勢,最終以35比45落敗,奪得銀牌,這亦是香港輪椅劍擊隊連續第二屆在該項目奪得獎牌。

雖然與金牌擦身而過,但港隊輪椅劍擊隊能夠奪得銀牌已是非常好的成績,行政長官梁振英大讚吳舒婷、余翠怡和陳蕊莊的出色表現,又形容獎牌是艱苦鍛鍊、努力不懈的成果,他和香港市民都引以為傲。

此外,梁育榮於硬地滾球BC4級個人準決賽以7比4撃敗泰國選手Pornchok LARPYEN,成功打入決賽,將與斯洛伐克選手爭奪金牌。香港代表隊至今累積奪得1金2銀2銅,於獎牌榜位列第47名。

原圖: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