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護膚品之外的美白選擇
【生活資訊】護膚品之外的美白選擇

剛踏入三月的香港,仍未有艷陽高照,但對於一眾對美有堅持的女士來說,必須未雨綢繆,準備就緒對抗高紫外線,避免皮膚被曬傷曬黑。要美白,除了外用各款美白護膚品外,食水果都可以,而且低卡路里又高纖,可以美白又可以瘦身,仲唔係一舉兩得?

士多啤梨:5粒士多啤梨就等於一日所需的維他命C,有助減少黑色素形成及增加皮膚彈性,此外它含有的天冬氨酸有助消脂排毒瘦身,因此歐美又稱它為「苗條果」。

奇異果:營養密度堪稱水果之王,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和E有助抗氧化外,維他命B6也有助促進蛋白質的代謝能力,有助促進皮膚再生,加上熱量低,絕對係美白瘦身首選。

番茄: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豐富茄紅素能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和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研究指,煮熟的番茄會釋放更多茄紅素。

車厘子:車厘子又有「美容果」之稱,一聽就知它對美容十分有幫助。車厘子除了有抗氧化功效外,還含有豐富鐵質,促進身體製造血液,可令肌膚白裡透紅。但車厘子鐵質豐富亦不宜食用過量,以免鐵中毒或引致腸胃不適。

菠蘿:菠蘿水果纖維高,是減肥餐單常見的水果,但原來菠蘿也可以美白甚至有均勻膚色的功效。不過,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就要避免空腹食用啦!

資料來源:綜合網絡
原圖:網絡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