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柳俊江事件說起……
從柳俊江事件說起……

前新聞主播柳俊江於本月9 日在觀塘一食肆內,碰到分居妻子雷康怡與一名25 歲男子用膳,涉嫌互毆被警方拘捕。柳俊江為事件道歉,指問題出於誤解,但雷康怡仍未表示原諒丈夫,可見幸福家庭形象凍過水了。


新聞轟動,因為有兩大落差,一是柳向以絕世好丈夫和好爸爸示人,太太是美麗兼才華橫溢的豎琴家,但幸福家庭原來是假的。二是他竟由救人英雄變成施襲疑兇!去年7.21 他報稱到元朗救人,卻被白衣人打到頭破血流。他不報警不到政府醫院治療,用鮮血控訴警察和政府不可信,一夜之間成為英雄。


他憂心「連累生意伙伴」。真相是他藉着7.21 大紅起來,拍廣告、當嘉賓,又細心經營好男人形象,不時宣傳自己的網店及製作公司等。


今年他食髓知味,聲稱自資20 多萬元出版《元朗黑夜》,書中詆毁元朗鄉民:「鄉村裏為數不少已到中年的蠱惑仔(佬),普遍沒有成就,冇本錢向上游……沒有道德理想,也習慣使用暴力。」他是根據什麼下結論的?為何一竹篙打一船人,仍要加深對元朗人的仇恨?


他繼而批評警方「指鹿為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受《明報》專訪時說:『睇番成件事有好多部分,包括下午已有暴徒打人,有暴徒由外面入元朗噴滅火喉、滅火筒,亦有暴徒在車廂打人。』」他指上述說法是「企圖竄改歷史」,但黑衣人攻擊白衣人的網上片段極多,為何他只報道一邊又漠視另一邊呢?


觀乎「觀塘黑夜」事件,柳俊江承認性格衝動,也不否認打人。回想7.21受襲事件,因他沒報警,我們是否應百分百相信他的一面之詞呢?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9月21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4
好正
16
心心眼
28
好好笑
13
令人傷心
2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