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陰謀即將要來
更大的陰謀即將要來

最近,我感到恍如置身在一場深不見底的大陰謀之中,更大的陰謀即將要來。

 

整個香港,各色人等,都墜入重重陷阱之中。

 

大家已經預知「和平」遊行之後,被群眾稱為英雄的義士,會帶上蒙面的頭盔和口罩,按照劇本上演「暴力」衝擊,以破壞來「拯救」香港。但衝擊哪裏呢?警察總部?政總?揭開謎底,原來是西環中聯辦。暴徒愈來愈猖獗,汽油彈、天拿水、玻璃樽、彈珠、雨傘及手杖改裝成的長矛,並即場掘爛地磚、拆毀路牌。

 

警察疲於奔命在招架之際。冷不防,暴力事件聲東擊西地出現在元朗西鐵站廝殺列車內,警員卻遲遲未到,九九九未有即時接聽,令一直飽受侮辱和施襲的警方,再度遭受四方八面的攻擊。

 

後來,警司劉肇邦在警方網站澄清,指新界北的九九九報案中心,每日平均收到大約二千五百個求助電話。但星期日卻異常地,單單在夜晚十點半至翌日凌晨一點半,短短三小時內,一共收到超過二萬四千個求助電話。即平均一分鐘,就要應付一百三十三個電話,數目遠超負荷。

 

原來一個有大量人參與的社交媒體群組,當晚有市民呼籲一齊打九九九報案。一心陷警察於不義。亦沒有設想到,若有垂危病人,在生死邊緣打九九九要救傷車的話,會否求救無門?

 

我們正墜入情感的圈套中,墜於無邊黑暗的陰謀中,成為了別人的臨記,而不自知。此刻,相信你和我一樣,心中有一大問號和大恐慌!究竟這個禮拜,元朗會否有遊行?

 

更大的陰謀即將要來,我們會否再被利用,成為別人的棋子?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7月25日


原圖:文匯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9
唔係呀哇
41
超無奈
8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