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高度警惕「軟對抗」破壞力

//病毒殺傷力大,「軟對抗」嘅破壞力更不可低估,社會應高度警惕,對各種資訊消息必須慎思明辨,以免被「黑心人」誤導和利用!//


政府早前宣布放寬多項防疫措施,暫緩推行全民強檢,分三階段解除大部分社交限制,取消九國航班來港禁令,開放小學幼稚園面授課程等等,受到廣泛關注。


須警惕「軟對抗」


事實上,市民更值得警惕的,是正當全港同心協力抗疫關鍵時刻,社會上有一股邪異氣氛,一些反中亂港勢力以「軟對抗」手段煽惑群眾,散播種種歪論,危言聳聽,混淆黑白,誤導市民。


《港區國安法》的實施雖令「港獨」有所收斂,但反中亂港勢力轉向「地下化」,以「軟對抗」方式,招兵買馬,伺機報復,破壞社會穩定,阻撓抗疫工作。如日前警方國安處搗破的「黑武士軍團」,其偽裝更加隱蔽,用盡方法「激進化」年輕人。更造謠疫苗不安全,從而煽惑市民不要打針,例如指「打嗰啲係會消滅你的抵抗力,引發心肌炎的毒素……」。被捕疑犯以所謂的「武館」為基地,以「授武」為幌子招攬年輕人,又進行古怪儀式,向所謂「義士」拜祭及致敬,意圖通過「練武」之名以達到「洗腦」目的。


防範別有用心者散播假消息


此外,社會上又有人在網上煽動已確診者四出播毒,行為極為自私卑劣。有人還散布新冠病毒已普遍化,危害性已不大,可視之為「大號的感冒」等等,痲痹市民,鬆懈防疫意志。


社會上還有一些別有用心者,散布抗疫之所以無作為,是因為很多區議員被取消資格,才弱化了抗疫力量,無人在地區協助派送物資,企圖以此來轉移視線搞亂政局。事實當日是不少攬炒派區議員害怕觸犯國安法而自行辭職,這些歪理根本不攻自破。


其他社會上的歪論還有鼓吹自我檢測呈陽性者不要上報,也不要入方艙以免隔離「受苦」,目的顯然是要拖抗疫後腿,其心可誅。


病毒殺傷力大,「軟對抗」的影響亦極其惡劣,破壞力更不可低估,社會各界應高度警惕,市民對各種資訊消息必須慎思明辨,以免被「黑心人」誤導和利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