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9.29金鐘衝突 8人認暴動罪囚28個月至34個月 練錦鴻:破壞香港國際形象 師出無名、自私自利!

//持續時間超長嘅反修例暴動,嚴重破壞香港和諧及國際形象!//


2019年9月29日,近百人被控於金鐘政府總部外一帶參與暴動。其中一案涉共8名被告在案件開審前承認暴動罪,於區域法院被判監28個月至34個月不等。


VO:區域法院法官練錦鴻判刑時指,示威者當日行為帶有恐嚇性,嚴重擾亂社會秩序,令金鐘這個商業和旅遊區形同戰場,影響整個港島運作和社會安寧。在傳媒報道和渲染下,香港國際聲譽亦遭破壞。


練官又指,示威者分工合作和互相幫助,並非完全即興,認為是由1個或多個組織策劃進行。而暴動除了造成滋擾、不便和破壞香港長久以來的和平形象,亦令社會分化、並無中間路線,示威者口中的理念已淪為專制,其行為更是師出無名和自私自利,為社會帶來恐懼。


惟練官亦指,各被告均在家人和教育制度中得到悉心栽培,如假以時日都成為社會上有貢獻的人,只是受社會環境影響,及在外來勢力推波助瀾下、把持不住而犯案,而各人雖未有在第一時間認罪,但考慮到各人年紀和良好背景等,最終練官酌情給予減刑,判處各被告監禁28個月至34個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