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離場】任期將屆滿 陳沛然宣布不參選下屆立法會
【黯然離場】任期將屆滿 陳沛然宣布不參選下屆立法會

立法會醫學界議員陳沛然今日(9月19日)宣布,不再參與今年底的立法會選舉,未來將專注行醫。


陳沛然在其網誌宣布決定,指在今屆5年任期內,見到香港出現極大變化,政治形勢也波濤洶湧,他決定不再參選下一屆立法會選舉,但會繼續履行醫者的使命,盡心醫治每一位病人,又希望香港早日走出困境。


陳沛然於2016年當選立法會議員,去年原定的立法會選舉,他曾報名競逐連任,不過今年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他未有循立法會界別登記為當然選委。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