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快走】英國改移民政策 經濟困難者可豁免「禁止領取公共資助」
【手足快走】英國改移民政策 經濟困難者可豁免「禁止領取公共資助」

英國政府宣布修訂移民政策規定,稱若BNO入境人士能證明經濟極度困難,可獲豁免「禁止領取公共資助」的限制,即可領取英國政府補助。


另外,英國政府亦推出「廣東話熱線」,熱線工作時間亦為香港時間早上9點至5點,接受關於移民和簽證查詢,不過熱線和電郵查詢均需要收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2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azy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白人及本土居民將後悔又不滿,沒有貢獻便有福利 …,咁似香港仇視國內人來港取福利?世界輪流轉了!唔知將來這班香港貧青行街時會不會被人踢喼?小心被英國人圍揍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