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復必泰疫苗將開放預約 首批名額逾14萬個
【焦點新聞】復必泰疫苗將開放預約 首批名額逾14萬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BioNTech「復必泰」新冠疫苗網上預約系統將於明天(3日)開放,5個優先組別市民可預約到7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名額超過14萬個。預約期暫為三星期,即由本月10日至30日。


聶德權指,現時接種中心的開放名額其實未達可處理的上限,不過中心未來需要同時處理打二劑疫苗及希望接種第一劑的市民,所以要預留一定名額。他承諾當局日後會全力推進,進一步完善流程,以及盡可能加快接種的速度;他表示,當局會於周六(6日)至下周二(9日)期間,分批安排部分醫管局醫護人員及其他優先組別人士率先接種「復必泰」疫苗,讓接種中心於正式開放前小規模運作數天,以便日後可更暢順運作。


7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分別為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西灣河體育館、觀塘曉光街體育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荔枝角公園體育館、上水龍琛路體育館、元朗體育館。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