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到佛州票站投票撐自己 稱「投給了一個叫特朗普的人」
【美國大選】特朗普到佛州票站投票撐自己 稱「投給了一個叫特朗普的人」

2020年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令5500萬選民湧去提前投票。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10月24日早上到佛羅里達州票站提前投票,他表示「我把票投給了一個叫做特朗普的人。」分析指出,雖然民主黨在提前投票中仍擁有巨大優勢,但優勢明顯收窄,目前的預計得票低於3日前設定的目標超過2成。


特朗普現身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票站,他過去曾在紐約州投票,至2019年把自己的登記地址轉到佛羅里達州。他表示到場投票安全得多,「非常安全的投票,比你郵寄投票安全得多。」特朗普之前多次抨擊郵寄投票可能出現舞弊。他投票後,準備展開競選活動,面帶笑容地表示:「我把票投給了一個叫做特朗普的人。」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妻子上周五(23日)在印第安納波阿斯(Indianapolis)已投票,並展示「我已投票」的貼紙。


另外,《華盛頓郵報》報道,特朗普在一場閉門籌款活動中承認,對參議院選情感到悲觀,指共和黨要保持參議院多數黨地位非常困難,他難以支持一些黨內候選人。共和黨目前在參議院100個議席中佔53席,以微弱優勢佔多數,其中23席要改選;民主黨45席,則有12席改選。民主黨若要成為多數黨,必須守住本身席位,還要從共和黨手中再奪得3到4個席位。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做了四年腫桶, 都冇人知你叫柒普? 還叫人投票比個叫柒普的人? 真垃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