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語中的】藉5G技術、新疆問題抹黑中國 奧斯卡導演準確預言美國伎倆!

//喺美國媒體中,一直抹黑中國,呢啲就係美國幼稚又無理嘅手段!//


美國為遏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曾經在2017年一場頒獎禮上,正義揭穿美國「戰爭機器」真面目的美國導演奧利華史東,在一年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準確預言了美國藉5G技術及新疆問題打壓中國的伎倆。


他表示,他們開始聽到一些中國的負面新聞,比如華為公司很壞、5G技術將被中國人壟斷、20世紀50年代的思想戰再次上演,那時媒體曾渲染共產主義將控制美國,現在是說5G技術受到攻擊。


奧利華史東指出,新疆的勞工也是這樣被污名化,一些媒體指控新疆存在所謂的「種族滅絕」,這太瘋狂了,一點證據都沒有,這是政治宣傳。在美國的新聞裡,中國總是以壞人的形象出現,這種伎倆非常幼稚,美國控制著自己的新聞媒體,很多報道是為了政治宣傳。


他認為,在抹黑中國上,美國可謂無所不用其極,美國承諾向亞洲排除更多軍隊,還為澳洲、越南、菲律賓提供武器,美國肯定會重回太平洋地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