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參與油麻地衝突6男女認暴動罪 還押至下月中求情
【反修例風波】參與油麻地衝突6男女認暴動罪 還押至下月中求情

反修例示威者2019年11月強佔香港理工大學,隨後被警方包圍封鎖,網上有人呼籲於11月18日上街示威、反包圍警方防線等行動,引發激烈衝突。示威者當日共投擲至少251枚汽油彈,警方共拘捕213人。其中6名涉案男女今(12日)在區域法院承認暴動罪。案情指警方在窩打老道至咸美頓街一帶設立封鎖區後,展開圍捕行動,6名被告當場被捕。法官謝沈智慧押後至7月10日聽取求情。同案中,有兩名不認罪被告案件審結。期間6人須還押。


被告19歲羅凱欣、22歲吳穎貽、20歲伍潤民、34歲龐志佳、23歲黃浩軒及27歲王子豪,今日承認於2019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近窩打老道交界,連同梁嘉淇及其他人參與暴動。


案情指,當晚有示威者在彌敦道至加士居道一帶聚集,不斷向警方投擲物品。其後過千人在彌敦道近窩打老道交界堵路,示威者投擲至少251枚汽油彈,行車道火光熊熊。警方當晚到窩打老道至咸美頓街一帶展開圍捕,6名被告當場被捕。


當時羅身穿黑色外套、灰色長褲和黑色鞋;吳穿黑色外套和長褲,戴黑色口罩和黑色腰包;伍穿藍白色上衣、黑色長褲、有黑色面巾、一對手套和兩支生理鹽水等;龐穿黑色的上衣、外套、短褲和手袖,他另攜有3包生理鹽水和1支電筒;黃穿黑色上衣和長褲;王則穿灰色上衣、深藍色短褲和黑色外套。


同案被告22歲潘曉東和34歲PUN DHAN BAHADUR則不認罪受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