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凍死骨】美國冬季風暴數十人死 拜登南下享受溫暖假期
【路有凍死骨】美國冬季風暴數十人死 拜登南下享受溫暖假期

連日來,暴風雪等嚴重冬季風暴持續襲擊美國多地,造成數十人死亡。然而,總統拜登卻在此時動身飛往溫暖的維京群島度假,由此引發爭議和批評。


據報道,全美多個城市遭遇暴風雪襲擊,導致大批航班取消、旅行癱瘓,還有不少家庭斷水斷電。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引述官員消息稱,截至當地時間12月27日,各地暴風雪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其中,紐約受災頗為嚴重。


冬季風暴肆虐之際,消息人士卻透露,拜登夫婦及多名家人已於12月27日離開華盛頓特區,前往維京群島的聖克羅伊島,並將在那度假直至2023年1月2日。


拜登此行很快引發爭議。霍士新聞主持人批評稱,拜登在美國人對抗暴風雪之際,「準備享受美好時光」。「這不僅是一次休假,更是一個溫暖美麗的地方,而與此同時其他人卻凍死。」


共和黨國會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則在社交媒體發問道,「在這場危機中,總統在哪里?在聖克羅伊島度假。」


對此,白宮發言人向美國《新聞周刊》回應稱,「無論總統在哪裡,他都在工作。總統將繼續密切監控最新情況,並在新年期間與員工保持密切聯繫。」


消息人士還指,拜登此次度假之後,可能將宣布競逐2024年大選。不過,《今日美國》與薩福克大學的最新聯合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希望總統年齡在65歲以下。約50%的注冊選民還表示,他們的「理想總統」年齡在51歲至65歲之間。到底已年屆八十的拜登,兩年後還能得到選民支持呢?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