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害人】20歲紋身學徒認非法集結罪判入戒毒所 裁判官:「重點唔係要懲罰你,重點係要重建你。」
【毒品害人】20歲紋身學徒認非法集結罪判入戒毒所  裁判官:「重點唔係要懲罰你,重點係要重建你。」

20歲紋身學徒馬斯諾,前年11月2日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被警方腰斬後,他繼續在現場逗留並以膠圍欄堵路,早前承認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今日(24日)在東區法院被判入戒毒所,裁判官鄧少雄判刑時告誡被告,不要被品拖累。


鄧官在被告認罪後,下令索取其教導所及勞教中心等報告,報告顯示他自2019年8月開始,每周2至3次吸食大麻,亦確認被告於本案期間曾吸食一次大麻,屬染上毒癮。不過辯方不同意報告指他有毒癮,稱被告只是因誤交損友而誤入歧途,希望法庭可以監禁方式處理。


鄧官回應指,如果證實被告有毒癮,應判處會提供醫學及心理支援的戒毒所。而他亦慨歎毒癮會拖累被告,並重申「重點唔係要懲罰你,重點係要重建你。」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