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毒幼童】國安處拘5男女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 消息指為「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骨幹成員
【荼毒幼童】國安處拘5男女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 消息指為「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骨幹成員

警方表示,國家安全處經深入調查,今日在全港多區拘捕2男3女,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10條。被捕男女正被扣查,行動仍然繼續,警方不排除再有人被捕。多間傳媒引述消息指,被捕者均為「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骨幹成員,涉及3本兒童繪本。國安處人員今早約10時,到位於馬頭圍道的紅磡商業中心10樓蒐證。


被捕人士由25歲至28歲,警方說,他們是一個工會成員,涉嫌於去年年中至今年串謀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意圖引起公眾特別是年幼孩童對特區政府及香港司法的憎恨、煽惑使用暴力及慫使不守法。警方又說,國安處同時凍結涉案工會約16萬元資產。


警方提醒市民,發布煽動刊物屬嚴重罪行,首次定罪已可被判處監禁兩年。


據了解,涉及的繪本包括「羊村守衛者」、「羊村十二勇士」及「羊村清道夫」,當中有描述12隻羊被大灰狼迫害,坐船離開羊村,但被捉回狼村囚禁。繪本中的羊,姓名及年齡均與早前涉偷越邊境案的「12瞞逃」相同。


相關繪本之前在多間店舖派發,該工會早前更舉辦親子讀書會,並在社交媒體貼出多張照片,可見有家長帶同年幼子女參與活動。該工會近日又在社交網上表示,將舉辦第二場親子讀書會,對象是5至8歲小朋友。


圖片來源: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Facebook、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新死亡消息记录:diamonds:◇▼大陆男青年王志伟在印度遇害。劣贼抢走他包里东西。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國安要立案有份聽佢哋攪㗎讀書會等活動㗎家長、小朋友同埋佢㗎至親好友,呢班人十年八載後可能係"孤狼"等恐怖分子,如果佢哋移民(心虚走佬)亦要持續注意,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禍国禍港塗毒下一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