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 羅冠聰「小病呻吟」為咗晒命?仲懶叻唔稀罕讀博士?

//真係好想知羅冠聰係靠乜嘢喺英國維生,而且可以周遊列國?//


很多「手足」潛逃後皆稱生活不如預期,但凡事總有例外,例如國安逃犯羅冠聰,他近日貼文聲稱自己在行程與行程、工作與工作之間,小病一場,方有機會靜下來反思。看他這樣說,生活似乎很忙碌,待業「手足」們真係只能羡慕。


他更自自爆很多人著他應趁在海外期間修讀博士學位,增長知識且日後可以到大學任教。但羅冠聰則指教書可能有大量行政工作束縛其生活、全球高等教育界空缺又萎縮等等云云,並無吸引力!最重要是他已有一個榮譽博士學位可以頂住!


「羅博士」還未晒完命,他在另一個貼文則稱過去兩個月出訪六國,下半年又會去美國當訪問學人、還正計劃到台灣,根本是生活無憂、周遊列國的人辦!各位「手足」可能都想問他為何能如此逍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卢旺達係佢下一居住地。
      • 龙一吟
        龙一吟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卢旺達係佢下一居住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