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支持健康海鮮節 為海洋保育出一分力
【永續發展】支持健康海鮮節 為海洋保育出一分力

你知不知道原來這一整個月是「健康海鮮節」?由海洋復原聯盟 (Ocean Recovery Alliance)主辦,並由海洋管理委員會 (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MSC)及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 (Aquaculture Stewardship Council, ASC) 作為合作伙伴的「健康海鮮節」,目的是讓大眾了解何謂可持續海鮮,及推廣可持續海鮮對海洋保護的重要性。

參與「健康海鮮節」的三十多家餐廳,將會於「健康海鮮節」期間,提供至少一道以已取得認證的可持續海鮮作為食材的佳餚,而於十一月底,「健康海鮮節」更將會舉辦「廚藝嘉年華」,邀請各餐廳大廚一展身手,以可持續海鮮烹調美食,並由到場的市民評分。同時,「廚藝嘉年華」還會有數十個攤位提供以可持續海鮮烹調的佳餚及飲品,和現場音樂表演,讓市民可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享受既環保又美味的海鮮。

快到Ocean Recovery Alliance的網頁(www.oceanrecov.org/activities/events/kin-hong-seafood-festival.html)查看參與「健康海鮮節」的餐廳,以行動支持可持續發展和海洋保育吧!

資料來源及原圖:Ocean Recovery Allianc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