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除教恊這個大毒瘤 為香港教育正本清
剷除教恊這個大毒瘤 為香港教育正本清

多年來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簡稱教協)從事反中亂港活動,更與民陣、支聯會有錯綜複雜的人員、組織、資金和利益勾連,有不可能撇清的緊密聯繫。


反修例風波至今仍未平息,更有約2,000名青少年因而被捕,各界均質疑本港的教育制度。


教協位於旺角的服務中心牆上貼有很多撐反修例的文宣。而中心內的「有為圖書坊」公然出售大量美化黑暴的書籍,與兒童讀物、家長教育書籍一併擺放在店舖入口的當眼位置,更標註為「店之推介」,促使不少人經過時會翻閱圖書。有關書籍包括《逆權教師》,作者是曾被警方以暴動罪拘捕的拔萃女書院前教師楊子俊;亦有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發起人陳健民所撰寫的《陳健民獄中書簡》;至於《假如讓我畫下去》則以大量卡通插畫描繪黑暴、抹黑政府及警隊;而《反送中攝影集:年輕的苦難》則於主編序中提到「新屋嶺事件」、「警察無故濫捕年輕人」等不實傳聞。此種情況簡直離譜,荼毒下一代,教協已是百分之百的政治團體,根本不是教師組織。


我們支持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狠批教協的措辭,教協死性不改,帶有強烈的立場鼓吹仇恨及敵視政府。青少年未有足夠的批判思維,容易被播毒書籍所錯誤誘導。促請政府嚴肅跟進,包括審視有關書籍是否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


教協煽動師生罷課、炮製港獨教材、售賣黑暴書籍,鼓吹歪理邪說,都不是為香港教育着想或為在校師生考慮。教協濫用教育資源,不遺餘力地縱暴與洗腦本港青年,公開支持學生参加非法抗議活動,并鼓吹“三罷”:教協等人为了自己的政治图谋,不惜利用年輕人充當棋子、炮灰。


我們看到教協不做教育大計,醉心帶領教師作亂、教孩子違法。黑暴期間,教協帶領小朋友在大型商場宣揚「光時」口號。看到小朋友被教師带領領大叫「DLLM」等粗口, 十分心痛。這樣的團體有何顏面對香港教育指手畫腳。


多年來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的運作偏離宗旨、不務正業,變成不折不扣的政治組織,教協誤人子弟,荼害下一代。


即使教協已宣布退出民陣、支聯會,但無法洗脫其涉嫌違法的有關問題,更不能勾銷其過往煽暴搗亂、禍害香港的罪責。


我們支持香港教育局在7日31日決定,全面終止與教協的工作關係,亦不再視之為教育專業團體,拒絕與其來往。


香港教育要正本清源、重回正軌,香港特區政府必須對教協徹查,剷除這個大毒瘤。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定要: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