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海外「蛇蟲鼠蟻」出洞 陰謀唱衰23條立法!

//我們絕不能讓那些滿口歪理變成「道理」,實在有必要見一次,就嚴正批駁一次!// 


時隔近21年,本港終於重啟《基本法》第23條立法,而立法工作一開展,隨即把潛藏在暗角的「蛇蟲鼠蟻」統統引出來。近日,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香港監察」針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發表所謂「聯署聲明」,以不實之詞詆毀「23條立法」,更恐嚇稱「制裁」負責推行23條的官員。


「香港監察」牽頭這次聯署,得到了86個所謂「世界各地公民社會和人權組織」響應「留名」,到底他們是何方神聖?


海外「港獨」組織就位


仔細分析這份聯署名單,「清一色」都是反中亂港組織,大致可以分為這幾類:第一類,由竄逃海外「港獨」分子成立的組織,包括現由郭鳳儀擔任執行總監的「香港民主委員會」(Hong Kong Democracy Council),名單也有曾在內地因「涉嫌嫖妓」被行政拘留的鄭文傑,其創辦的「英國港僑協會」(Hongkongers in Britain),還有「香港自由委員會基金會」(The Committee for Freedom in Hong Kong Foundation),其現任主席及總裁為與壹傳媒及黎智英關係密切的祁福德(Mark Clifford)。曾任亂港組織「職工盟」總幹事的蒙兆達,去年在英國創立的「香港勞權監察」(Hong Kong Labour Rights Monitor),也在名單之上。


藏、疆、台獨勢力合流


第二類,「疆獨」組織,包括「維吾爾人權項目」(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維吾爾運動」(Campaign for Uyghurs)、「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World Uyghur Congress);第三類,「藏獨」組織,例如「國際聲援西藏運動」(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西藏正義中心」(Tibet Justice Center);第四類,「台獨」組織,包括「台灣人權促進會」(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這些組織長期在國際上唱衰中國,一早已聲名狼藉。


海外激進網絡現身


名單上的最後一類,就是一些規模較小的組織,包括一些由散落海外且立場激進的香港人所成立的組織,例如曾經在加拿大組織港人示威的「滿地可撐香港行動」(Action Free Hong Kong Montreal),不時在英國街頭組織唱衰香港活動的「列斯手足連線」(HongKongers in Leeds),從其社交網站的照片所見,該些參加者個個戴口罩、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事實上,這86個所謂「世界各地公民社會和人權組織」,大部分都是由美西方豢養,例如「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曾被揭露收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資金,繼而巧立名目設立所謂「民主」獎項,以鼓勵各國異見人士幫助美國「輸出民主」。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如今「金主爸爸」一聲令下,這群烏合之眾當然乖乖歸隊就位,沆瀣一氣在國際上唱衰「23條立法」。


由此可見,「23條立法」的國際輿論戰已經展開,外部敵對勢力串聯「港獨」、「台獨」、「藏獨」、「疆獨」分子的輿論「攻勢」,將一浪接一浪,我們絕不能讓那些滿口歪理變成「道理」,實在有必要見一次,就嚴正批駁一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