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香港】動員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人員製作 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濃縮版今晚9時半率先播放
【拯救香港】動員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人員製作 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濃縮版今晚9時半率先播放

由林超賢執導、動員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人員製作的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將於本月23日晚上10時30分在無綫電視上播放。警方今日舉行傳媒發布會,講述製作宣傳片的原因、拍攝規模等,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參與拍攝。


據警方介紹,警隊在去年8月籌劃製作新的宣傳片,是期望藉去年年中起,本港暴亂消退期間,令市民居安思危,以及作出正面宣傳,向市民展示警隊各支部隊的專業能力,除了爭取市民信任,亦希望有助招募警員。


影片講述有恐怖份子在本港多處脅持人質,並威脅引爆炸彈,警員出動營救,一舉搗破恐怖分子的陰謀,從而拯救香港。警方指出,片中除了恐怖分子,所有角色都是真實的。警方又解釋,以反恐為故事主題,是因為要突出警察各部隊能力。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亦粉墨登場,擔任指揮工作,而機動部隊校長陳健國則在旁做戰術顧問。據介紹,警隊在現實中執行反恐任務時,蕭澤頤和陳健國也是擔當如此重要的角色。


製作團隊動員多達15個警察部門、超過600名人員,並邀請飛行服務隊及機管局等其他部門共同合作。拍攝組每日有一百人參與,一共拍了9個晚上。片中,警隊裝備亦傾巢而出,除了特警隊與恐怖分子駁火,更有不少海上追截的場景,其中一日因天氣惡劣,結果一場飛虎水鬼搶灘戲未能拍攝。


為了讓大家可以率先欣賞,無綫電視今晚9時半會播放片長約4分鐘的《守城》濃縮版。「一哥」鄧炳強亦有份出鏡,扮演前線高級警員。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7
好正
19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6****41
    +85296****4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定睇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守城之打甴曱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每次一回想黑暴亂港畫面,眼淚就開始止不住的流。幸好還有警隊守護我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