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案】梁振英批西方抹黑香港 提出新打法 呼籲揭露黎智英多年惡行
【黎智英案】梁振英批西方抹黑香港 提出新打法 呼籲揭露黎智英多年惡行

//好多香港人都知黎智英嘅作風啦,依家仲想呃埋外國人?//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以及其他案件被判監,至今被關押獄中。近日有媒體就以黎智英被關押一千日為題,作出報道,試圖將多宗案件都描繪為「政治打壓」。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再次指出,要反駁西方政客和傳媒的抹黑,更要反守為攻,提出新打法。


梁振英表示:「不能人家說我們侵犯黎智英的自由,我們就說香港人的自由受法律保障。我們要大力揭發黎智英的本質和惡行,有關黎智英的材料,不涉及正在候審的案件的極多,包括當年『壹傳媒網民』的爆料。」


他又呼籲,政黨和議員們有責任加入這工作,因為「養兵千日,用在今朝」,外國人被誤導,香港在國外的法治形象受損,影響深遠,代價太大,不是夜經濟可以彌補的。


梁振英又親身示範打法,在社交平台以中英文發出多個帖文,包括「2019年黑暴期間,蘋果日報含沙射影,指過百名香港人死得不明不白。」黎智英主理的《蘋果日報》當時暗示有過百人死於反修例示威,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顯然是假新聞。


梁振英發文指,美國總統拜登競選期間,黎智英全力抹黑拜登,更讓他的助理Mark Simon花錢杜撰一份虛假的報告抹黑拜登的兒子亨特,當被揭發報告造假,才辭去助理一職,企圖與黎智英劃清界線。


梁振英又揭發,黎智英捐錢給政黨不想公開,就讓Mark Simon替他用銀行本票進行「特別任務」。指黎智英不是「辦報」那麼簡單。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