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到底】消息:蒙兆達兄嫂姪仔遭國安處帶走問話
【追緝到底】消息:蒙兆達兄嫂姪仔遭國安處帶走問話

警方今(20日)早通報,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周二(18日)在沙田區帶走兩男一女調查,涉嫌協助在逃人繼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據了解,被帶走問話的是蒙兆達兄嫂及姪仔,三人沒有被捕,同日已獲釋。


警方表示,相關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會有其他執法行動,包括拘捕,而行動會按實際情況,依法處理。


國安處早前宣布懸紅各100萬元,通緝8名潛逃海外並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罪行人士,包括許智峯、羅冠聰、郭榮鏗、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蒙兆達及劉祖廸。


蒙兆達曾擔任已解散的反中亂港組織「職工盟」總幹事一職位近十年,長期籌劃亂港活動,深知自己難逃刑責。2021年9月18日,他在社交網站發帖文稱,自己已正式辭去總幹事一職,並聲稱已離開香港。


蒙兆達其後在英國創立新的組織「香港勞權監察」(勞權),企圖用所謂的「國際線」來繼續抹黑和對抗中央及香港特區政府。


圖片來源:蒙兆達 Mung Siu Tat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