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梁振英、賀一誠、多個政黨等祝賀李家超當選
【特首選舉】梁振英、賀一誠、多個政黨等祝賀李家超當選

李家超今日(8日)在行政長官選舉獲得1416票支持票,以99.43%支持率高票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及多個政黨均祝賀李家超在選舉中當選。

梁振英在在Facebook個人專頁發帖,以玫瑰花為背景,簡短寫上「祝賀李家超先生成為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而賀一誠則發出賀函,代表澳門特區政府祝賀,當中賀一誠提到衷心希望兩地繼續攜手並進、精誠合作,在參與高質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進程中,實現自身更好發展,為廣大居民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譜寫「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的新篇章。

民建聯在祝賀李家超當選的新聞稿中表示,對李家超寄予厚望,又認為行政長官肩負重任,必須繼續全面、準確、堅定地維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又指期望李家超廣納賢能,邀請人才加入管治團隊,亦期望李家超在未來制訂政策過程中,充分諮詢及吸納立法會意見,令落實政策時更暢順和符合民情。

新民黨指,今次選舉公平公正公開進行,選舉結果體現愛國者治港,達致良政善治的目標,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新民黨相信李家超能帶領特區政府務實做事,提升施政效能,希望他進行一系列改革,重組政府架構,改革公務員團隊,破解香港各類深層次問題。

工聯會祝賀李家超當選行政長官,同時期望與新特首同為香港開新篇,為改善勞工待遇、市民樂業安居而奮進。工聯會支持李家超繼續秉持服務社會的初衷與熱忱,切實落實競選政綱,穩固社會,改善住屋問題,解決深層次矛盾,推動經濟復蘇,提升香港競爭力,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帶領香港再創高峰。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恭喜比卡超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