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踴躍投票】特首選舉開始投票 半小時投票率接近三成半 選委對新任特首有何期望?
【踴躍投票】特首選舉開始投票 半小時投票率接近三成半 選委對新任特首有何期望?

第六屆特首選舉今日早上九時開始投票,李家超是唯一候選人。選管會宣布截至早上九時半,即投票開始半小時,1461名選委中,有超過503名選委已投票,投票率為34.43%。不少選委在早上八時半起陸續抵達會展的主投票站準備投票。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指,各選委對今次選舉的唯一候選人李家超有很深認識,相信李家超的選情樂觀。她又指,大家也很清楚香港面對的問題,有很多問題經歷了二十多年的議而不決,當中很多建議至今未能執行。


著名藝人、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期望下屆特首能爭取通關和壓制疫情,又希望能多關注演藝界,爭取帶領話劇、舞蹈等演出團體到內地及引地交流。


被視為唯一非建制派的新思維主席、立法會議員狄志遠則指,開會後決定投票支持李家超,希望藉此釋出善意,因對話總比對抗好,期望與新一屆政府有良好的互動。


足總主席貝鈞奇表示,2019年香港經過暴力事件,經濟受挫,希望李家超當選令社會回復正常,香港可以回復昔日光輝。 


香港僱主聯合會的曾安業,希望新一屆政府可以多為市民做實事,盡快處理好疫情及解決通關問題,亦希望李家超多聆聽市民心聲,紓緩社會矛盾。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