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末日】警方國安處派臥底破「殺鬼隊訓練班」拘1男1女涉組港獨武裝力量及抹黑阻礙抗疫
【港獨末日】警方國安處派臥底破「殺鬼隊訓練班」拘1男1女涉組港獨武裝力量及抹黑阻礙抗疫

警方國安處前日(20日)持法庭手令在尖沙嘴柯士甸道一個用作格鬥訓練班的共享空間,拘捕一名59歲、具有外國背景自稱格鬥教練的59歲姓黃男子,及其62歲姓張女助理,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下「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罪」。警方相信行動中已搗破一個自2020年初起已十分活躍的地下集團,目標是籌辦「港獨」的武裝力量。

警方分別在尖沙咀、沙田及馬鞍山檢獲大量武器,包括氣槍、劍、開山刀、弩及箭等,全部已開封,具有殺傷力,以及一些煽動仇恨的海報、用作發布煽動意圖信息的電子通訊器材、電子蠟燭、筆記等。其中警在被捕人住所中找到的筆記當中詳細記述了為何要創辦「集英楊武堂」的政治背景及主張,當中包括一些「港獨」口號等字句。

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疑犯是地下港獨武力組織「黑武士軍團」的成員,自前年3月起有人透過社交平台,發表多篇具煽動的文章,用武力反抗政權,並邀請網民到一所名為「集英楊武堂」武館練武,計劃成立「殺鬼隊訓練班」,為日後革命做準備,例如「武力革命推翻共產黨」、「成立影子政府、自衛軍向共匪討債」等,又煽動他人對抗政府的防疫政策,例如「打疫苗會消滅抵抗力」等。該團體還會在武館舉辦的所謂「殺鬼隊訓練班」中,進行古怪的儀式,例如向所謂的「義士」拜祭、行致敬禮等。李桂華說,有關例子可見發文人的意圖,借題發揮並用假資訊,引起市民憎恨,並煽動他人使用暴力。他又批評散布有關疫苗假資訊的人行為不負責任,會令病毒加速傳播難以追查,令抗疫工作事倍功半,形容「對唔住香港人」,特別是衣不解帶的醫護人員、抗疫人員及失去親人的香港人。

李桂華又指出,警方派出臥底滲入有關練武訓練班,當時目標人物在尖沙咀一個共享空間的正在教授「格鬥太極」,有3男1女共4名學員在場,警方即場拘捕1男1女,其餘人士涉嫌違反限聚令,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將進一步調查學員。另外警方調查後亦發現大量現金,大部分為外幣,總值38萬元。

李桂華又指令人憂慮的是,被捕人士已遠超煽動,而是一步步實踐有關港獨的理念,並以開設武館為幌子,暗中招收同路人進行訓練、甚至進而訓練使用「熱武器」即槍械,並設有武器庫,警方會與律政司商討加控《港區國安法》下的罪行。而有關武器有使用痕跡,相信與以往的暴力活動有關,例如黑暴期間常見的武器極相近,警方會作跟進,比對DNA或指模等。警方亦擔心部分參加者已受激化,他們有無參與其他非法活動,亦是警方調查方向之一。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1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估唔到依家香港仲有依D人存在:sweat_smi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