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罪人】新華社:羅冠聰甘做西方反華「玩偶」 將被永遠釘上歷史恥辱柱
【民族罪人】新華社:羅冠聰甘做西方反華「玩偶」 將被永遠釘上歷史恥辱柱

新華社今日發表題為《甘做西方反華「玩偶」 將被永遠釘上歷史恥辱柱 》的文章,指涉違《港區國安法》被警方通緝、正「走佬」英國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是作為西方反華勢力殘存的「馬前卒」,其行徑會被歷史牢牢釘在背叛國家、背叛中華民族的恥辱柱上,又指羅冠聰在海外瘋狂「唱衰」香港由亂轉治的大好局面,心甘情願為反華勢力提供彈藥,是不折不扣的香港罪人、民族罪人。


文章批評羅冠聰自2019年起便多次勾連美西方,兜售「港獨」主張的同時,散播政治謊言並大肆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之後在國外持續從事亂港活動,近來更公然煽惑選民無視即將到來的香港特區立法會選舉,在出賣國家和香港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文章分析指美西方反華勢力扶植與支持羅冠聰等反中亂港分子,將「通緝犯」美化為所謂「民主鬥士」,可見美西方反華勢力妄圖通過打「香港牌」干涉中國內政的圖謀從未改變,羅冠聰之流則甘心委身為其「棋子」。


文章又表示美方所謂「民主峰會」搞排他性「集團政治」,在世界上製造矛盾和分裂,質疑美方所謂「民主」是其拿來維護自身霸權的工具,形容國際上有個別勢力罔顧事實,大肆抹黑、污衊香港的選舉制度,試圖為即將進行的香港特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製造障礙,正暴露了其妄圖打著「民主」旗號插手香港事務的圖謀。而羅冠聰之流,就是其為數不多尚可操控的「玩偶」。


文章最後強調,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下,香港「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正行穩致遠,任何妄圖螳臂擋車的小丑行徑,都將被歷史和人民永遠唾棄。不管用什麼手段,玩什麼伎倆,任何「以港制華」、「以港亂華」的圖謀,終將以失敗收場。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表面風光內心失敗,叛國自悲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