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遭控藐視法庭要求返港應訊 許智峯稱「藐視香港不義的法庭」、「無任何愧疚」
【無法無天?】遭控藐視法庭要求返港應訊 許智峯稱「藐視香港不義的法庭」、「無任何愧疚」

已「著草」澳洲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日(23日)在Facebook發文稱,昨日(22日)收到警方電郵,指律政司對他作出4項刑事藐視法庭的指控,要求他在明年1月31日到高等法院應訊。面對指控的他卻繼續宣稱:「我嚴正、公開表明,藐視香港的不義的法庭。」


許智峯在帖文附上的文件顯示,律政司對他作出的4項藐視法庭指控中,3項涉及違反保釋條件及缺席法庭聆訊;另一項指控涉及向警方提供虛假或誤導信息,讓警方相信許智峯會在出訪丹麥後返港。


許智峯聲稱,「我嚴正、公開表明,藐視香港的不義的法庭」,這正是他對香港法庭及整個司法體系所持的態度,「對於藐視不義的法庭,我只有控訴,無任何愧疚」。


許智峯又繼續惡意中傷香港的司法獨立。他聲稱,在《港區國安法》下,「法律無任何人民授權」。政權對他再多的指控,只突顯香港司法的醜惡,絲毫無損他在國際上的人身自由及言論自由。他會繼續「好好行使這份自由」,為港人「說應說的話」。


圖片來源:許智峯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