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大案】長毛登囚車前舉勝利手勢 遭懲教署職員當場喝止
【國安大案】長毛登囚車前舉勝利手勢 遭懲教署職員當場喝止

47名組織或參與去年「35+初選」的攬炒派人士,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周一起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至今日已踏入第4天,總裁判官蘇惠德仍在處理眾被告的保釋申請。多名被告近日不停往返法院和收押所,當中不少人登上囚車前均做出不同手勢。


今早近10時,「長毛」梁國雄、林卓廷、胡志偉、楊岳橋、陳志全、黃之鋒等多名被告離開荔枝角收押所,準備登上懲教署囚車,前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期間梁國雄上囚車前,右手高舉「勝利手勢」,即場被懲教署職員當場喝止。而林卓廷、陳志全則被鎖上同一手銬。


首日聆訊進行至凌晨近3時才結束,期間有4名被告不適送院,而在昨日的聆訊中,鄒家成及岑敖暉亦告不適送院。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这只大奸大恶的反港份子不要给他得戚!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