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空氣?】許智峯在港曾狠批「限聚令」 如今倫敦封城被「禁足」
【自由空氣?】許智峯在港曾狠批「限聚令」 如今倫敦封城被「禁足」

攬炒派政客羅冠聰、許智峯均選擇逃往海外,聲稱將繼續所謂「國際戰線」,實際是「著草」英國,逃避面對刑責。許智峯日前抵達倫敦希斯羅機場時,更聲言自己是「來到自由國家呼吸自由空氣」云云。


許智峯早在香港,便曾狠批港府的防疫措施「限聚令」。他稱此舉是「限制市民遊行集會的自由」,不過如今英國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變種病毒株,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敦及英格蘭南部多個地區將實施封城。然而,許智峯並未如在香港一樣,嚴詞批評唐寧街10號的舉措,限制民眾自由,只是在社交平台提到,當地進入封城狀態而未能時常外出。


圖片來源:許智峯、羅冠聰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Jimmy Sum
    Jimmy Su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英國有無搶人嘢呀?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2 回應 檢舉
      快啲呼吸下英國自由變種肺炎病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