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風搞雨】美軍方高層被踢爆搭專機抵台 台當局拒公開行程
【搞風搞雨】美軍方高層被踢爆搭專機抵台 台當局拒公開行程

台灣媒體報道,美國官方一架專機昨晚(22日)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專機搭載的美方官員,是美國海軍印太情報總指揮官斯圖德曼,預計將停留3天,並指若為屬實,將會是訪台位階最高的美國軍官。


台灣當局回應時稱,與美國之間互動交流頻繁,對美方官員訪台表示歡迎,但由於行程未公開,基於台美互信,台方無進一步說明,亦無評論。對於有電視台早前報道,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斯佩爾率團訪台,台當局則作出嚴正澄清,指美國中情局局長沒有到訪安排,相關報道屬於不實傳言。


此外,長期追蹤美軍動態的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昨在Twitter表示,美軍7架軍機當日現蹤台灣南方。


美軍印太司令部原稱「美國太平洋司令部」,是美軍最早成立的聯合作戰司令部,區域覆蓋美國西海岸至印度西部,佔地球表面一半。


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美國海軍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