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黎崇恩神邏輯博同情 語無倫次救黎智英?

//黎智英個仔黎崇恩為咗博同情,真係乜都噏得出!//


什麼是歪理當真理?講的就是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港區國安法》的案件審期將近,黎崇恩又開始為他父親博同情、找幫手。他最近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抹黑說「審訊只是一場『表演』,審期一拖再拖,意味著當局根本找不到足夠證據」。還表示審訊安排在聖誕節期間,他評估是因為港府不想大家注意這件事。


大家看清楚,黎智英案件延期,明明是因為有法官還在審理民主派「35+」初選案,再加上黎智英的律師團,都有大狀要處理其他案件才會延期處理。還有,這單案審期83天這麼長,是因為有很多關鍵證人作供,更加說明黎智英的罪證隨時是一籮籮這麼多。黎崇恩不要侮辱香港人的智慧!


黎崇恩很威風,說自己父親是英國公民,英國對其公民負有責任,又呼籲英國每次與香港談判的時候,都要將他父親的情況提出來。喂,你知不知你父親涉嫌的控罪是「勾結外國」?叫英國來救,是否分分鐘證實罪名?還有,你父親可能已經是「棄子」了,還想等英國出聲?醒醒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