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岑子杰還押點解會「幸福肥」?黃之鋒食咗咩好「溫暖」?

//睇嚟坐監真係好適合佢哋兩個咁喎!//


什麼時候都說香港坐監生活一點都不差,一班35+初選案的反對派,不時說自己看很多書,又可以做運動,講到坐監生活很休閒!今次「曬命」的就是前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以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他們大讚坐監「幸福」又溫暖!


是這樣的。前屯門區議員張錦雄早前(21日)在Faceebook 發帖,說收到岑子杰的回信,指他還押期間戒煙已經一年有多,最近更「幸福肥」,還很肉麻地說「我的美稍為轉了個市場,打算出冊前轉回原本的市場」喎!又說感謝寫信給他的朋友,「讓我感受到暖暖的愛」!佢既然在監獄中又戒煙,又增肥又感溫暖,看來監獄真是好適合他呢!


在監獄入面感到「溫暖」原來還有黃之鋒。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日前(24日)刊登他的手寫信,指他最近因為天氣寒冷,所以日日做運動,除保持溫暖之外,還因為要「避免食私飯吃到胖」!他還透露每星期有一晚食枝竹羊腩,更說慶幸自己能夠保持身心健康。新年想刷存在感,明白的!不過最後都要言歸正傳,呼籲大家捐款給他,當然啦,如果不是這樣,又怎何以有私飯吃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