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黃圈唔掂各出奇謀掠水尾 黃市集唔找錢叫人供養政客?

//之前咁多人唱好「黃色經濟圈」,依家真係現眼報呀!//


嘩嘩嘩,為何地上都是眼鏡碎呢?聽說反修例期間,有人趁機發起什麼「黃色經濟圈」,專門謀取「手足」的錢,但3年過後,香港已經由治及興,如今「黃店」越來越被港人唾棄。就以跑到美國的撐暴商人周小龍的Chickeeduck為例,由兩年前全港有13間實體店減至目前的兩間,還要由童裝改賣百貨,可見生意有多麼難做。而在「黃圈」稍為聞名的「隱世市集」1,000呎單位僅剩幾個「黃」攤檔,真是很令人發愁!


身在台灣的學者沈旭暉曾經說過「黃色經濟」的市值可達1000億,還說前途一片光明,而在外國逍遙的政治KOL劉細良,亦預言「黄色經濟圈」大有可為。但事實是很多「黃店」都是價錢不符質素,倒閉是遲早的事。現在不少更想賺掉「黃圈」最後一筆錢,有媒體最近揭發,民主黨在「隱世市集」的攤位,有職員在收錢時問顧客要不要找零錢,還說「如果不需要找零錢,剩餘的錢用來支援林卓廷、尹兆堅的法律費用。」那位顧客望着那位職員手中的錢,最終都無奈就範。

 

謀利供養政客?大家看看這班涉犯國安法的政客於獄中在做什麼事先吧!前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稱要進修英文、法文;另一位前議員林卓廷就在監倉努力健身;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閒情逸致關心樂壇頒獎禮!這些還押生活如何多姿多彩,花錢供養這班人過著愉快生活,你幫我付錢好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些反中乱港者太过信美國主子,所以沒有走路,而陳淑莊就醒目多了,著了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