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羅冠聰晒命遊埠好疏乎 懶理「移英」手足生活艱難?

//點解羅冠聰唔去關心一下移英「手足」嘅?//


什麼叫「堅離地」?講的當然是國安通緝逃犯羅冠聰羅「博士」的生活了!他早前又在Facebook發帖炫耀,自己一個月去了洛彬磯、台北、費城、華盛頓,更出席了三十個活動。嘩!真的十分耀眼呢!


羅冠聰又抱怨「接下來,就要面對左膝手術」,講得自己十分悽慘,但又說希望在病床上,有多些時間跟進「在英國籌辦的活動進度」。說這麼多,是否想藉著搞活動,伸手板向「手足」吸金?


英國10月通脹率高達11.1%,創41年新高,英國人都要節衣縮食,有移英「手足」就曾經抱怨,限制自己每日只支出2英鎊!經常說要打國際線,羅冠聰多個月來都無發聲,明明在香港很敢言的,為什麼來到英國會啞掉了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y: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