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羅冠聰「首相發言人」上身?護主心切飛撲替英政府解畫?

//BNO「手足」們自己好自為之喇,記得變棄子都唔好返來啊!//


有人護主心切,忍不住撲出來說簽解畫,這個人就是「著草」英國的國安逃犯羅冠聰。因為早前英國內政大臣柏斐文嫌棄現時英國太多低技術移民和國際留學生,還帶同大量親屬到英國,對經濟增長毫無貢獻,計劃要減少淨移民人數。一班持BNO移英的「手足」聽到會不會害怕呢?



柏斐文並無提及BNO,但羅冠聰就英國首相發言人上身那般,賣力幫忙派定心丸。話什麼內政大臣絕對不是在說BNO,亦見不到任何證據指BNO政策將會於未來取消。還長篇大論地講解柏斐文說這番話的背景知識,真是英國首相都沒有你那麼積極。不過也是,羅冠聰作為美西方的小棋子,過去得到「主子」這麼多好處,先家撲出來都是證明存在價值的好機會。




話說,英國現在自身難保,通脹高企兼能源危機,他們國內還出了名排外。今天內政大臣可以拿低技術移民和留學生開刀,他日會不會就輪到BNO呢?「手足」們好自為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