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之聲】巴基斯坦代表70國共同發言 斥美西方以人權做藉口干涉中國內政 汪文斌勸美西方:勿再以「人權教師爺」自居、搞雙重標準及政治操弄

//越來越多國家睇清美西方真面目,敢於發出正義嘅聲音!//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們奉勸這些國家不要再以「人權教師爺」自居,不要再搞雙重標準、政治操弄,把該還的血債還清,把該補的功課補上。


近日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1屆會議上,巴基斯坦代表近70個國家作共同發言,反對美西方以人權為藉口干涉中國內政。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指,支持中國的國家數目遠超70個,形容他們發出正義之聲。


他說:巴基斯坦代表近70個國家做共同發言,指出新疆、香港、西藏事務是中國內政,反對將人權問題政治化和雙重標準,反對以人權為藉口干涉中國內政。主張各方恪守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尊重各國人民根據國情自主,選擇發展道路的權利。此外,還有20多個國家以單獨發言等方式支持中國。近年來,近百個國家連續在人權理事會發出正義的聲音,以不同方式表達對中國正當立場的理解和支持。


汪文斌指國際社會已看清美西方國家大搞雙重標準的真面目,並細數美西方國家自身存在的人權問題。


他說:事實上,美國等少數西方國家自身存在嚴重人權問題,包括槍支暴力侵犯生命權,抗疫不力侵犯健康權,販運人口從事強迫勞動侵犯勞工權,骨肉分離政策侵犯移民人權。系統性種族歧視侵犯亞裔、非裔、穆斯林等少數群體人權,延續至今的種族滅絕政策,侵犯土著人人權,海外軍事行動和非法單邊制裁侵犯他國人權等等。中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無論少數西方國家如何表演,都阻擋不了中國人民發展進步的堅定步伐,其圖謀注定以失敗告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