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 羅冠聰再做大學學人好風騷?美國中期選舉又關佢事?

//羅冠聰喺呢個時候去美國,係咪好可疑?//


人著草他著草,沒有誰著草到好似國安法通緝逃犯羅冠聰羅「博士」如此逍遙快活,經常穿梭大西洋兩岸,最近又說獲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邀請,去做學人,有人請,當然是由英國飛「賓」啦!


其實,他之前已經去過芝加哥大學做學人,現在又表示去賓夕凡尼亞大學,他有多少墨水呢?為何這麼受美國大學歡迎呢?原來,又是說要分享、教授一些唱衰香港、唱衰中國的議題,其實這些話題是否真如此百聽不厭?


羅冠聰還表示11月8日那個星期一定駐校,為何呢?要參與每四年一次的美國中期選舉!他又不是美國人,為何都要選人家選舉時留在當地?不過,看看他的分享題目配合時機推測,最大可能就是趁選舉幫反華分子造勢,這樣和做人家棋子有什麼分別?值得這麼開心公告天下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kissing_hear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