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市民心聲】開學致辭幾乎不提民族國家惹爭議 市民請願促褫奪段崇智校長職位 斥未經求證公然撐暴 、無資格做校長!

//作為教書育人嘅校長,係非常有需要清楚表明自己嘅立場,不能得過且過,逃避責任!//


愛港之聲(自2012年)社團主席Dora說:段校長根本就沒有清楚徹查所有的事實是否真實,就直接寫信給警方去譴責他們,直至到現在這刻幾年了,三年之後他仍然沒有向警方道過歉。


愛港之聲(自2012年)社團顧問黃先生說:他還是一個所謂的科學家,科學家以求證為基礎的,他連一個科學家的資格都沒有。


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的所作所為一直為人詬病,他當時一度同參與暴動的學生站在一起,給人有維護暴亂學生之嫌,事後段崇智竟然順利獲得續任。早前中大舉行開學禮,段崇智的致辭再度引起爭議,其中除了「植根中國」四字外,通篇不提國家民族,亦沒有要求學生愛國愛港,教導學生國家與香港的大學關係等。有市民對段崇智能繼續擔任中大校長表示非常憂慮,向特首李家超請願。


黃先生說:大家都知道中文大學有一個悠久的歷史,亦都培養好多的精英人才,但是2019年讓各位香港市民看到,尤其教育界,我相信全世界教育界都對他無語。這個失德無能的人

怎麼可以為香港中文大學培養精英。所以可以這樣說,是沒有資格做校長,所以我們是很憤怒。


Dora說:2019年黑暴期間,見到有一位女同學叫吳傲雪女士,她聲淚俱下,七情上面就說被警察性侵,香港市民都覺得他是說謊,但是段校長反而就完全相信。那吳傲雪就直接說校長,你可不可以和我們站到一起,校長說好。接著他真的寫信給警方去譴責,那到目前為止,警方根本就說沒這樣的事,而吳傲雪都拿不出任何證據出來。直至到目前這一刻過了三年,段崇智是完全沒向香港市民交代過一句,亦都沒向警方出過道歉信。那我們真的覺得他是不應該再做校長,那我們現在就懇請李家超特首將這個段崇智革職。


反修例風波反映香港教育出現問題,除了要求剔除教育界中立場模糊或偏頗的人士外,還能從哪些方面去防止下一代受到荼毒、重回正軌呢?


Dora說:香港社會香港教育,應該將來多些鼓勵學生,學校裡先有升旗禮,每一天也會唱我們的國歌。也都注重國民教育,重新定位,不要再將以往外國勢力,那些荼毒香港青少年的教育,再次滲進我們香港,所以國民教育是很重要。我覺得香港政府都很好的,建立了很多那些文化,比如故宮博物館,那這些都可以教育到下一代認識我們中國的文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