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反修例「御用律師」漏夜神秘離港、韋智達「往蹟」一片睇清!

//韋智達今次漏夜神秘離港,究竟同過往所做所為有何關係呢?相信總有一日會真相大白!//


曾處理多宗涉反修例運動案件的律師韋智達(Michael Vidler),25日晚被記者拍得他推着數個行李現身機場,據報道指,他打算乘航機往英國。韋智達律師行(Vidler & Co. Solicitors),早前向香港律師會提交擬停止執業通知書,打算於今年6月3日停止執業。被記者問及離港是否涉及他曾處理的案件等問題,他一律拒絕回應,韋智達為何要漏夜離港?和他過往的所作所為有關係嗎?


接多宗反修例案件、充當「御用律師」


韋智達被部分反對派冠以「人權律師」之名,其律師行曾代表黃之鋒,不過及後黃之鋒爆出他被韋智達律師行「追數」,該律師行也曾代表朱凱廸及曾健超等人。反修例暴動期間,韋智達律師行更曾代表爆眼印尼女記者(Veby Indah),以及曾經指控被數名警員於荃灣警署內強姦的X小姐。


與美國反華組織NDI及夏博義等關係密切?


據傳媒報道,2018年6月,韋智達律師行是美國反華組織「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NDI)駐香港的律師代表,直至2020年7月NDI在香港的辦事處停止運作。該組織是「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關連機構,2018年NDI公開的財務報告顯示,NDI獲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撥款約4.3億港元,及美國國會撥款1.5億港元。報道顯示,1995年以來,NDI在香港共投入超過3000萬港元,操縱本港反對派,滲透大專院校,資助多個所謂「研究」和「青年」項目。NDI於1997年至2020年間曾發表17份「涉港報告」涉及「一國兩制」、香港民主法治等議題。


此外,前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上月初被香港警方國安處「警誡會面」後,漏夜離港,韋智達亦被指與夏博義關係密切。


暴徒「法援」卡片有韋智達律師行名字?


反修例運動期間,不少示威者都有一張「被捕需知」或「法律支援」的小卡片,韋智達律師行的名字就在卡片之中。區域法院法官陳廣池在一宗紅磡的非法集結案判詞中指出,發現被告身上有「法援」卡片,顯示卡片背後的組織性和幕後群體。


韋智達今次漏夜神秘離港,究竟同過往所做所為有何關係呢?相信總有一日會真相大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牛仔聯手舊主奸細在港作惡,有證據就發通緝要佢回港找數。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