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李卓人獄中過65歲生日、昔日「戰友」發夢贈慶?

//點解李卓人嘅生日一年不如一年嘅?咪都係自己攞嚟囉~//


正所謂人望高處,水向低流。但對於攬炒派政客來講,就是越走越衰。是這樣的,因為前年8‧18、8‧31、10‧1同去年6‧4集會案,被判囚20個月的前支聯會主席兼前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早前就要在獄中度過他65歲的生日。他的社交專頁就貼出《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的歌詞,祝他生日快樂,不會獨行,早日戰勝黑暗,重獲自由。
而李卓人昔日的「戰友」,已經走佬去英國的蒙兆達,就在社交網站回憶李卓人五年前60歲生日的場景。說當日職工盟執委會開完會,將預備好的蛋糕送出來,一齊為李卓人唱生日歌。真是好有氣氛。不過對比今時今日就好淒慘,不僅職工盟已經解散,人走茶涼,就連李卓人都要孤孤單單過生日。不過,李卓人涉嫌這麼多單案件,自己都知做過什麼,都是求仁得仁。
遠在英國的蒙兆達,早前又透露自己好掛念香港的朋友,還自爆和他老婆發夢都夢到他們。不過兩公婆就「同床異夢」,蒙兆達自己夢到同李卓人食大餐,他老婆就夢到長毛。既然這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如返來香港陪他們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年年有今日,歲歲監獄過!恭喜!恭喜!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