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居英「手足」搞「新聞自由」遊行、鬧內訌唔俾人影大頭?

//「手足」身處最「自由」嘅英國,做咩仲驚被影大頭嘅?一個撐「新聞自由」嘅遊行,竟然要審查影出嚟嘅相片?諷唔諷刺啲啊?//


以為移居英國的「手足」到當地就會乖乖低調做良民?怎知時不時還要出來爆笑料,今次他們又在倫敦搞了一個「還我新聞自由,一人一信塞爆香港駐倫敦經貿辦」的行動,現場都是例牌揮港獨旗、「光時」旗玩示威,但網上傳出「手足們」在討論群組內吵架的內容就好精彩!根據截圖內的對話,有「手足」說將示威現場的相放上網,結果竟然被人狂吵影到大頭?


影相者都不甘示弱,在討論群組內反駁還擊說:哪有影人大頭,就算影到,在英國又有什麼好驚。還說「手足們」整天說要奔向自由國度,現在已經在自由國度都要自我審查驚三驚四。這位影相「手足」真是講中要點!既然當時大家捨棄香港,跑到他們眼中最「自由」的英國,做什麼還害怕被影大頭?一個打正旗號以「新聞自由」為主題的遊行,竟然要審查影出來的相片?諷不諷刺啊?


討論群組內吵一吵架,又有「手足」出來呻在英國生活多艱難,說「每月只收44鎊,就快要識光合作用先夠錢搭車,每次出去活動影相」,還說「每日食雞胸蛋加個菜,每個月真的花費100鎊以下」。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手足」們,有無想念香港啊?不過有都不要回來,好丟臉的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5
心心眼
3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