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陳朗昇神級直播搵銀?失業不如轉做「籌款師」?

//有神級籌募伎倆,怕乜失業呢?//

嘩嘩嘩!《眾新聞》剛宣布停運,有數十名員工被遣散,記協主席陳朗昇就急不及待出聲明,指甚麼年關將至,如果有需要的同業欲申請失業基金,歡迎與記協聯絡云云!其實陳朗昇也自身難保,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


話說陳朗昇本是《立場新聞》的副採訪主任,當《立場新聞》上月底停運後,他就成為失業人士,還在社交網站貼文說很不習慣不能當記者,好空虛,好寂寞云云!大家都知道,你如果3個月內不能覓得新一份新聞工作,記協主席一位也不保。


不過其實大家有所不知,陳朗昇可能身懷絕技,為什麼如此說呢?話說他早前在電台節目,為《立場新聞》有6000萬巨款,給警方國安處凍結「解畫」,聲稱這筆巨款是同事在反修例風波期間,努力做街頭直播取得的成果。嘩嘩嘩!真的是不講不知,香港地原來有這麼多善長仁翁?陳朗昇說得如此厲害,不如轉行做「籌款師」,籌多一筆幾千萬的巨款給有要的同業!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2
心心眼
1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群妖孽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