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香港驕傲】警察學院結業會操 「一哥」蕭澤頤:艱難困苦,玉汝於成、決心打擊「軟對抗」反中亂港分子、危害國家安全的風險大不過警隊保護市民的決心、現在才是警隊最具挑戰的時代

「一哥」蕭澤頤,今日首次以檢閱官身份出席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他致辭時指除誓言維護國家安全之外,又指香港現在回復穩定,才是警隊最具挑戰的時代。


他說:「大家要知道外部勢力仍然會提供資金,培育代理人去炒作政治事件抹黑國家企國阻礙國家及香港發展,仍然會有別有用心的人利用軟對抗方式去散播反中亂港思想、危害國家安全。不過無論風險有多大,亦大不過我們香港警察維護國家安全及市民的決心及能力,艱難困苦,玉汝於成。中央政府先後推出《香港國安法》以及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步入一個更加美好的時代,亦是警隊最具挑戰的時代,因為我們一定要不負國家所託,為國家、香港市民盡己所能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秩序、法治。」

 

他強調,警隊的挑戰來自在秩序井然下的香港,時刻都要做到居安思危,防範及遏止仍然潛在香港的國家安全風險。


另外,他亦寄語各位新紮師兄師姐,要把訓練成果展示在工作日常之上。「大家加入的警隊是被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先生,稱許為無愧於全世界最優秀警隊美譽的團隊是國家驕傲、香港英雄。我期望大家學以致用,將訓練成果展示在大家工作日常之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放棄,保持專業不要忘記我們加入警隊的初心,要持之以恆地做到忠誠勇毅、無懼挑戰,協助廣大市民實現國安家好的共同願望。將心比己、易地而處,大家展示及投放在市民身上的同理心身上越多,市民對警隊的支持就越多。」


他續指,警隊現在要把握得來不易的穩定,鞏固與社會各界的關係,同事用自己專業表現贏得市民尊重及認同,當中有不少是被之前的消息、假新聞影響,而對警隊有不同意見人士,他們親自接觸過警察之後,了解到我們的工作而改變看法而支持他們工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